close

哈囉哈囉~大家好喔!我是ROSSY,一個剛滿三十的輕熟女:)

這是我第一次寫網誌,文筆不怎麼樣,還請看官們多見諒呀!

 

 

由於大腿抽脂是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很想做的事,

我本身是個極度愛吃澱粉又不忌口的人,

所以體態一直都屬於微肉的狀態,

大學時期一度戒甜,但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常常有壓力,就開始恢復吃甜食跟喝含糖飲料的壞習慣,

尤其去年深受論文之苦,一邊工作一邊寫論文,雙重壓力讓我半年增重6公斤!

事後戒甜、晚餐避免吃澱粉,加上施行有氧+重訓並行的運動,一週兩次,

兩個月下來減重4公斤,但是大腿因長期累積的肥肉(尤其外側馬鞍)完全減不掉!

只好決定花大錢對積怨已久的大腿肥肉做一個了斷~~~

 

 

 

好吧~廢話不說了,進入正題...

這次是坐大腿還抽,當時診所優惠活動,環抽+臉部補脂+塑身褲+消炎針+術後按摩三堂課+術後傷口去疤雷射~全包,

價格還不到一般大腿環抽的價格呢!!!

 

 

 

因為沒有想到要做紀錄沒照什麼照片,

先看看我的肥壯腿...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